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保卫处邀请生物园区消防大队对我校消防设施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厅转发的《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保卫处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并落实相关要求,安排维保公司于25、26、27日对学校的消防设施进行了检修。检修结束后,保卫处于4月28日邀请生物园区消防大队对我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图书馆等消防重点部位及室外消防设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部分单体楼消防控制信号不通、占用消防控制室堆放杂物、常闭式防火门上锁等问题,保卫处已对相关单位下发《消防隐患整改通知书》并限期整改。

     在今后的工作中保卫处将举一反三、防微杜渐,本着消防安全无小事的原则开展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学校正常的教学、教研秩序,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