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保卫处与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宣传演练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保卫处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

宣传演练活动

10月23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200多人,邀请保卫处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宣传及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由安全知识讲座、应急疏散演练和消防实操三部分组成。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吴国忠对当前高校消防工作的必要性进行了分析讲解并向全体师生分享了高校实验室常见灾害案列分析视频,并就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题讲解。会后配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进行了疏散逃生演练并进行了灭火器实操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及演练,参会的200多名师生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对高校消防和实验室安全工作有了进一步新的认识,同时提高了火灾应对能力及消防实操能力,对实验室开展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