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保卫处联合生物园区消防大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消防安全管理,根据教育厅、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和生物园区消防大队的工作要求,近期,保卫处联合生物园区消防大队对生活服务中心所有店面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发现,生活服务中心部分安全出口灯及疏散指示灯处于关闭状态;部分喷淋头集温板损坏;烟感探头安装不符合要求;部分店面有违规设置电线、灭火器放置不当、室内消火栓被堵挡等现象,存在不少安全隐患。针对隐患,生物园区大队和保卫处责令生活服务中心负责人限期整改,对部分隐患进行了现场整改。
   通过检查,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提醒所有店面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强化“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要求负责人积极宣传、教育员工,学校的安全是我们共同心愿,直接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和学校的稳定。安全工作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落实责任,切实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