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保卫处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9日是全国第28个“消防宣传日”,为做好我校消防宣传工作,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我校消防安全水平,我校正式开启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此次全国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主题是:“全民参与、防治火灾”,我校积极响应,采用展板、横幅、校园电子屏、微信群、发放安全手册、师生签名、违规电器展示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同时,要求学校各单位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消防知识讲座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的“四个一”活动,增强消防宣传教育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对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人人参与,防治火灾,建设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