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保卫处协同明德物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日,保卫处协同明德物业组织明德物业在岗职工一百余人及大学生义务消防队部分队员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灭火实操演练。

       

    培训中,消防科吴国忠科长就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引用了身边发生的火灾案例和教训进行说明,强调学校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讲解了对初期火灾的扑救和疏散逃生方法以及在日常工作中的各种应注意事项和消防隐患的检查和排除要领;最后讲解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培训结束后组织大家进行了灭火器的实操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的了解和认识,掌握了如何正确有效地扑救初期火灾和如何正确地进行疏散逃生,学会了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起到了实际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