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宣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914日,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机关党支部书记主题微党课宣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尖木措主持,机关党委同志列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尖木措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党的百年历程》的微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党的百年风雨历程、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同时提出,全体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更要心怀国之大者,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将坚定理想信念作为自己的终身课题,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同志指出,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教育引导全体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健康防护,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