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假期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根据教育厅、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要求,2022年7月18日,保卫处与明德秩序维护部对城北校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排查范围

1.建筑物楼体是否存在地基基础或主体结构构件沉降、裂缝、变形、损坏、腐蚀等异常情况。

2.建筑物楼体外立面装饰、门窗安装、电气线路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3.建筑物楼体是否存在加建改建历史及目前使用中出现的异常状况。

4.非住宅类建筑物内是否存在人员住宿及可能引发的安全隐患。

5.主干路面、路边排水盖板、道牙石是否存在塌陷。

6.各楼宇消防器材是否完好。

7.假期重点实验室人员进出制度是否完备。

8.新建工科楼各院系进驻,监控系统加装。

在安全检查中严循“不放过任何漏洞,不丢掉任何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安全隐患”的目标,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通过暑假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消除可能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各类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