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青海省第十四次 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青海省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16日,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尖木措主持。

首先,赵恒荣同志诵读党章,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第四章的相关内容,通过认真学习,大家对党的地方组织这部分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会上,尖木措同志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意见》(青师大党发【202233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提出要求,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领学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入学习了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分析青海面临的机遇挑战,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对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使学习活动常态化、持续化和经常化。二是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精准发力,形成向心力,持续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严防死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