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当先锋,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守好校园安全底线”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518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了疫情防控、党员当先锋,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守好校园安全底线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副支部书记赵恒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由龚黎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入党誓词。随后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并发表的重要讲话》《全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征程和历史启示》,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青海师范大学关于贯彻落实<中共青海省委关于新时代新阶段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方案》、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线上组织开展5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疫情防控底线思维做好各项工作。二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行动上、工作中履职尽责,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冲锋在前、守土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提高政治鉴别力,科学理性不信谣、不传谣,积极甄别谣言、自觉抵制谣言,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最后,尖木措同志就我校当前疫情形势做出工作安排。

一、严防死守、加强校门管理。抽调人员加强围墙周界管控,确保没有外来人员翻入校园、校内学生及外包务工人员翻出校园;

二、继续加强对全校消防设施的巡查,力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三、严格按照规章制度管控出校学生、老师及务工人员,严格落实只出不进工作原则;

四、配合完成学校疫情防控部门下达的其他工作任务。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保卫处一定会克服困难,坚定围绕在校党委管理下开展工作,严防死守,为打赢校园疫情攻坚战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