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并要求坚决守好门、管好人。

会上首先学习了教育部《从严从紧做好秋冬季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防护指南》,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认清形式,提高认识,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全力守护好校园安全。二是统一协调、分工负责,全面落实好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抓牢校门管控、师生外出管理、外来人员防控等关键环节,将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履职尽责,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针对当前疫情形势,结合工作实际,加强人员管理,严格工作纪律,持续做好健康检测、信息登记等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响应高效、处置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