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举行“感恩奋进 追求卓越”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感恩奋进,追求卓越”新师大精神专项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党员参加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收缴党费,支部书记尖木措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尖木措同志上题为“迈向强国时代的中国民族宗教理论”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校史馆,65年以来,一代代硕儒学人扎根高原,言传身教,立德树人;一批批莘莘学子志存高远,品学兼修,学思践悟、砥砺成长;一届届青年才俊以身许国,勇担重任,甘于奉献,以自己的拳拳报国之心和涓涓效国之行汇聚了助推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的磅礴力量。

    作为师大人秉承“勤学修得,为人师表”的校训和“感恩奋进 追求卓越”的新师大精神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