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2021年暑假 前安全隐患排查——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办实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活动为重要抓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师生服务的动力,保卫处按照青师校办字[2021]21号文件要求,2021年7月21日下午,联合明德物业秩序维护部主动深入一线,全面开展了暑假前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分为四部分:一是对学校重点部位、校周边安全隐患等环节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排查;二是对建筑物整体安全、建筑内设施完备、灭火设施配备及维护情况、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监控设备是否完备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三是对水电管网、水电线路、用电安全等进行排查;四是针对前次隐患排查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检查结束后,保卫处处长尖木措同志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暑假中需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做到责任落实到个人,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消除、纠正、整改。对暂时不能消除的安全隐患,制表列明清单,建立台账,并落实整改责任、措施,使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确保假期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