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1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21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行政南二楼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机关党委书记鞠晓英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尖木措主持。

会前,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等进行了专题学习。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以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6字要求,对支部及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回头看,查找问题,查找差距,查找不足,剖析原因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组织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后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开好头,不断汲取智慧与力量,促进党建与业务质量提升。会上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书记鞠晓英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鞠晓英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程序规范,每位成员的发言紧扣主题,认识到位,态度诚恳,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希望党支部会后进行认真总结,做好相关资料的整理报送和整改工作。

最后,尖木措同志做了总结,要求每位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工作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