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加强党支部凝聚力,丰富党组织生活,保卫处党支部以“重温改革发展,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祝党生日快乐”活动,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新入党的党员同志进行入党宣誓,畅谈入党经历,随后组织党员同志开展篮球友谊赛、羽毛球赛。

7月1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青海省自然资源博物馆,通过此次参观,我们感受到了高原具有特色的文化内涵,带领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青海的文明和青海名族文化的特色。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坚持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初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和谐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