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尖木措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5日和2月23日主持中共中央常务委员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指示、《关于全省教育系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指导意见》《青海师范大学关于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教育厅疫情防控部署做好开学工作的方案》等讲话和文件精神,以及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不畏艰难险阻,挺身而出,坚持在抗疫一线英勇奋战的感人事迹。

尖木措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短短40多天内,使疫情得到了控制,我们党员同志在这次“抗疫”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顾个人安危,甘于奉献,为抗疫斗争做出了贡献。希望各位同志不忘初心,为抗疫斗争的最后胜利,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