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梅岩检查指导城西校区安防监控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1日,保卫处尖木措处长陪同校党委梅岩副书记前往城西校区对安防监控项目施工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城西校区监控设备于2010年安装,使用模拟信号传输通道,由于使用时间长,设备老化,已无法满足现有业务的使用需求,基本处于瘫痪状态,无法有效发挥技防作用。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7月学校投入资金460万,通过公开招标,城西安防监控项目开始启动实施。

梅岩副书记对城西安防监控项目施工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详细询问了采购设备的具体性能参数和系统功能等情况,亲切慰问了现场的施工人员,并对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工程安全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城西安防监控项目实施完成后,将有效提高城西校区安防工作的开展,更好的为广大师生及教师家属提供更优质的安全保障和服务,有利推进“平安校园”、“智慧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