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假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假期校园安全工作精神,保证校园安全,使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保卫处于1月8日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1月8日,保卫处分三个组对城西校区家属区、科技楼等重点区域;城北校区教学楼、学生公寓、图书馆、食堂、大学生服务中心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情况进行了认真全面检查,对各楼宇值班人员在学期增强责任心,加强防范意识提出了要求,深入各院系宣传了解师生动态,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对部分院系、大学生服务中心存在安全隐患的商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检查,增强了部门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掌握了我校安全管理方面的现状,对做好今后的安全保卫工作奠定了基础,我们将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的狠抓学校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确保我校师生及全体员工的生命及财产安全,使广大师生有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