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的要求,11月25日下午,保卫处召开专题研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尖木措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第三次专题研讨会分为两个半天开展,11月26日上午,处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准则和条例查摆“18个是否”,逐条进行自我检查,发言完毕后,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对发言人提意见。11月27日上午,首先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紧接着以“找差距,抓落实,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为主题进行研讨,并在交流发言中加入了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尖木措同志强调,在思想政治方面,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严于律己服务师生,提高工作质量。

通过两个半天的学习、交流、研讨,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把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作为工作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要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安全保卫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