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次主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尖木措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宣传兼纪检委员赵恒荣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青海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文件汇编》——努力造就一只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领导队伍。 阐述了我们要借鉴历史上吏治问题上形成的正确思想和有益做法,同时也要认清我国封建社会在吏治问题上存在的种种弊端,吸取历史教训,加强和改进干部管理工作,努力打造一只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随后,曹玉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涉水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十四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关于新时代坚持国家安全观。

会议还研究安排了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