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暨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保卫处组织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尖木措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力量。

随后,尖木措同志做了题为“强化理想信念、用于担当作为”研讨发言,曹玉林同志作了“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斗争本领”研讨发言。

143A0

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主题,将学习与本职工作结合,一一进行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将强化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增强忧患意识,提高斗争本领的具体行动体现在本职工作中,勇于担当,踏实工作,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