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全体参观“两弹一星”精神展览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教职工增强党性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按照青海师范大学《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用好“两弹一星”精神展览馆和“初心与使命”五堂情景式党课的通知》要求,10月24日,保卫处组织参观“两弹一星”展览馆。

15960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教职工仔细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解说,更进一步了解到我国核武器研制的艰难历程和广大科研工作者付出的艰辛努力,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热爱、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爱国主义精神暨 “两弹一星”精神,他是继“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之后创造出来的有一种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使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同时开阔了思路和眼界。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参观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理想信念而奋斗终生的光荣事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立足本岗,开拓创新,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