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保卫处处长岗位职责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在主管校长的领导下主持和开展保卫处各项行政业务工作,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2、负责保卫处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和学习,不断增强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3、根据学校的部署和要求,制定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带领员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好年终总结。审核、签批、阅处各种公务文件。
 4、负责学校各项安全保卫、消防安全制度,检查、监督相关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做到人员落实,职责明确,工作规范,装备完善。
 5、坚持民主集中制,建立健全处务会议制度,主持召开处务会、全处职工大会及其他有关会议。重要事宜实行集体研究、集体决策,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6、负责与校内外各有关单位的协调、交流、沟通和协作,更好的开展工作。
 7、负责保卫处经费审批工作,科学合理使用部门经费,避免浪费。
 8、完成校领导及上级有关部门安排的其它工作和任务。